再不用怕爆胎!新型免充气轮胎面世,已在军用领域投产

再不用怕爆胎!新型免充气轮胎面世,已在军用领域投产

对于汽车车胎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只要是开车就绝对离不开车胎的作用。因为汽车的车胎是唯一和地面直接接触的汽车配置,所以说很容易出现磨损甚至是爆胎的情况。在国内有着许多因为汽车爆胎而发生的事故,尤其是在高速路上,一旦汽车的车胎出现爆胎情况,那么后果往往都会非常的严重。而下面要说的这种车胎,可以说完美的解决了汽车爆胎的情况,这种车胎被称之为蜂巢车胎,是一种完全不需要充气的车胎。

这种车胎其实已经上线了,现在虽然大家还没能见到,不过已经在测试阶段。在未来必然会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而这样的蜂巢轮胎,因为不用充气,所以大街也完全不用担心胎压的问题。这种车胎造型非常的别致,之所以名为蜂巢,是因为这种车胎的构造本身就是模拟了蜂巢的造型,不管是在耐受能力,还是质量表现上面都非常的出众,这种轮胎是完全不需要我们刻意的关注,即便是被尖锐的金属给扎到轮胎,也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驾驶,这样的车胎可以说是车主们的福音。

同时这种新型的轮胎表面的摩擦力非常的大,我们在行驶中制动表现也十分出色,刹车距离变小很多。总体来说,这种轮胎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要充气,不怕爆胎,不怕破坏,同时还会减少刹车的距离。不过这样的车胎有优点的同时也必然会存在一定的弊端。

首先来说因为摩擦力比较大,所以车胎的噪音是比较大的,在车内开车能够感受到非常明显的噪音。而如果想要使用这种车胎的话,汽车企业一定要做好降噪处理。不然开车时间一长,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会不好。除了汽车噪音很大意外,这种轮胎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端,那就是颠簸问题。虽然说轮胎各方面看起来都很不错,但是其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会产生比较大的颠簸感。

一般正常的平坦道路还没有很大的感觉,但是一旦到了稍微崎岖的道路,那种颠颠倒倒的感觉就让人十分的难受,如果晕车的人乘坐带着这种车胎的汽车,估计很快就会承受不住。所以说这两点弊端其实也限制了这种蜂巢轮胎。所以就目前来看,这类轮胎还只是在军用领域量产使用,毕竟这两点弊端在军事领域都不是什么问题,但好处确实有目共睹的。

不过相信以未来的造车技术,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这样的新型车胎也必然会成为汽车领域的新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