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终于松口了,跌了又降,30万公里开不坏,车友:终于等到了

在汽车领域里面,国产车一路追赶,最终在SUV领域里面,赶超上了合资车。由于国产车的崛起,不断压缩合资车的生存空间,最终才让合资车的价格不断下降,变得日益良心起来。

就连在汽车领域当中,享有很大威望的日产如今也终于松口了,将旗下的奇骏跌了又降,使得这款车不仅在价格方面占有优势,而且还有着30万公里开不坏的好口碑流传下来。当看到这样一台表现出众的日产良心车之后,怪不得车友直呼终于等到了,看来大家对降价后的奇骏认可度挺高的。

在前脸的造型上,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将整车的辨识度提升了出来。夸张的中网加上镀铬饰条的处理之后,让车头营造出更加美感的样子。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是很超前的,特别是灯组内部配备的箭头形状的日行车,更是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线条感同样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饱满的腰线造型,让车体营造出有力量的感觉。在轮眉的设计上,这款车同样很有特色。因为它的轮眉线凸起的高度非常明显,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让车体看上去更加的憨厚,营造出更加扎实的感觉。在尾部设计上,同样融入了多个时尚元素。比如将尾灯的造型进行加宽,加大起到了极好的点缀作用。

在动力部分,提供的是2.0L的引擎,配备上CVT的传动系统之后,将整车的动力参数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作为城市代步车,还是拿来越野,动力表现都是非常强劲的。此外,在车身软性部位的设计上,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材来设计,配合上精湛的技术工艺之后,最终才使得这款车60万公里开不坏,在修理厂很难看到这款车的身影。

总起来看,奇骏各个方面的表现确实非常的出色。面对国产车的崛起,日产也终于松口了,看到这样一台抗造又经济的车型,难怪车友说终于等到了。大家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