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评测:造型既时尚又复古,内饰整个设计很走心,越级的空间表现

今日看点:R1评测:造型既时尚又复古,内饰整个设计很走心,越级的空间表现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小编非常喜欢的,应该是所有女孩子都无法抗拒的长城欧拉旗下的第二款电动车R1。因为小编觉着这辆小车造型实在是太萌了,非常符合小编的气质。R1是来自日本横滨的设计,非常有日本K-CAR的感觉,下面小编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萌萌的小车。

R1外观介绍

小编觉得它整个的造型是既时尚又复古的,小编非常喜欢的颜色是浅蓝色和白色的双色车身,还有深蓝色的、黑白的、纯白的,还有红色的,除了纯白色的其他都是双色车身。前脸部分就是比较复古的了,尤其是大灯圆圆的萌萌的,尤其当点亮的时候,整个车就显得更萌了。

R1车身侧面小编很明显可以看到这辆车就是一个四轮四角的设计,其实这个就是纯电平台的一个天生的优势了。这辆车的车长是3495mm,像长安奔奔和江淮IEV6E的车长都是达到了3米7左右,虽然说它车长比另外两辆车都要短,但是由于四轮四角的设计,所以它轴距是要比其他两辆车都要长,它的轴距是达到了2475mm,这也意味着它整个的内部空间确实也是有了一个越级的表现。

R1内饰介绍

坐进车里小编就感觉整个的内饰设计跟外观很有呼应的感觉,而且小编就看整个设计很走心,比如门板上还有座椅上的纹理其实都是用了专属的设计,包括出风口的一圈也是用了纹理,而且还无论是转起来的手感,包括扇叶的阻尼感其实都是很好的。然后上面是一个九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整个反馈灵敏度清晰度都还是不错的。

另外小编觉得仪表盘其实也挺有特点的,是两个炮筒式的里面是数字的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是萌萌的圆圆的方向盘,包括上面多功能的按键也都是圆圆的,设计也是很萌的,小编作为一个女生来说是非常喜欢的。

R1空间介绍

当小编1米68的个子调整好了驾驶位,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多,当小编来到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大概还有四指左右的距离,腿部空间真的是相当夸张了,真的是有一个跨级的空间表现,腿部的承托性都还不错,并且坐起来真的是非常舒服。

小编观点

在小编看来,小编觉着R1最大的优势有这么几个,首先是它的外观很好看很萌,非常讨女孩子喜欢,然后就是它的内部空间真的是非常优秀,设计也很合理,所以小编觉着它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反正对于小编来说,在试驾感受之后就对它一直是念念不忘,好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这样的小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