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牛气了,比哈弗H6气派,动力强劲,让捷达怎么办

大家心里面是不是对土豪有疑惑,我想大家肯定是在想土豪到底穿什么衣服,住什么房子,还有开什么车,大家都知道人有钱的时候和没钱的时候真的是天差地别,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说一款大家都渴望但是却又开不了的车,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款超级有逼格的车,这款车就是奔驰迈巴赫S650,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超级豪车到底有多么豪华。这车牛气了,比哈弗H6气派,动力强劲,让捷达怎么办。

从外观上面来看,想必大家应该看过那种超级豪车是什么样的吧,所以这款车也是差不多这样的,车头前面是一个很大的图形格栅设计,并且格栅里面的银色饰条非常的多的,旁边的大灯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车子的侧面你可以看出车子的车头非常的长,并且它的车轮是那个很封闭的轮圈设计,而且尾灯是那种三个平行的小灯组成。

再看看车子里面,车内设计也是相当的豪华的,并且车子的材料都是使用的那种非常好的材料,而且为了衬托车内的豪华,车子的车内的显示屏是那种很长的,而且还是触屏的,并且车内的空调出风口都是圆形的,当然这款车的最好的地方就是在它的后排,因为后排座椅都配备了显示屏,而且还有扶手的,豪华和档次是大家难以想象的。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21马力,最大扭矩也是达到了1001牛米,而且它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秒,这样子的动力真的是太厉害了。

总体上来看,大家有没有被这款超级豪车震撼到,反正小编真的已经无话可说了,因为这款车并不是我们能够买得起的,不过说句实话,这种级别的车真的是和我们平常坐的那种车真的不是一个水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