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国内价格达到30万, 如今低至13万, 越野性能十足

说到SUV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而SUV作为一款新的车型,在汽车市场中出现以后,就迅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消费者之所以选择SUV,首先是在空间上要比轿车大很多,其次,SUV看起来也是充满了运动气息,而如今的消费者多是年轻人的群体,所以SUV能获得这么高的销量,也是有一部分原因的。说到SUV,人们就会想起一些越野的SUV。而这些越野型的SUV也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SUV,这款车就是广汽菲克旗下的吉普指南者,说到吉普,人们都会想起越野。同时这款车在拥有着硬派的外观之外,还有着非常不错的穿越能力,其次,搭配上越野的JEEP标志,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而指南车这款车在最先进入国内的时候,配置高低办下来也得20多万,甚至是达到了30万。同时自从这款车引进国内以后,指导价也直接定在15万到24万之间。很多消费者也是窃喜,而如今随着时间的发展,这款车在全国范围内,最高降价可以达到3万元。

首先在外观上这,指南者就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前脸上采用的是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看起来整部车也十分的沉稳厚重。同时搭配上吉普的车标,也让整部车唤起了很多人越野的情怀。与七孔式进气格栅交相呼应的是两侧的LED大灯组以及日光行进灯,让整部车看起来,在稳重的同时,也极具现代的气息。从侧面上看来。稍微内凹式的设计,加上悬浮式的车顶,让整部车看起来,非常的狂野。

在内饰上,这款车的做工也非常的细心。不同于以往的吉普车。这款车在内饰上做了很多的改变,在内饰的用料上也是非常的高端,而且整个车内尽显豪华大气。在中控台上的是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各种功能按键,使整部车看起来在越野劲十足的同时,也尽显科技感,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让整部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豪华。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让这部车也紧跟时代的潮流。

在动力上,这款车也是非常的出色,配备的是1.4t的发动机,同时搭配上七速双离合的变速箱。使这部车在道路上跑起来还是十分的平稳,让人的感觉看起来就非常的高级。

总而言之,这款车无论是在动力外观以及内饰上,还是非常的出色的,所以,这款车也是不少喜欢越野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