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买车回家?2018年“投诉”较多的4款合资车,车主:买了难受

距离过年就只剩下20多天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开始幻想着自己回家过年的场景了吧。但是在回家过年之前,还是要把工作给安排好,同时还要想好要通过什么方式回家过年。如果是坐火车和高铁回家的话,就要注意抢票了。可是有不少的朋友却想着自己开车回家过年,在过年前买车不仅仅是对自己这一年的一个奖赏,可是开回去给父母看看自己这一年的成果。但是在买车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不要买下面这4款合资车,因为在2018年,它们的投诉比较多,让不少的车主表示:买了难受

1、别克英朗,售价:10.99-14.49万。别克这个美系车品牌在国内的名气还是很大的,可以说在国内名气最大的美系车就是英朗了。而这款英朗在国内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很受国人欢迎,售价10万起的英朗,让它自身的性价比很高,在加上英朗时尚的外观,更是让不少人动心。但是在18年,英朗的投诉量也不少,很多车主都投诉英朗有发动机抖动、漏油等问题。

2、轩逸,售价:9.98-16.15万。日产在国内的名气可能没有本田和丰田的大,但是它旗下的车型却和本田、丰田一样,都是很受国人的欢迎。而这款轩逸就是很受国人欢迎的一款日系轿车,轩逸这款车的外观还是很出色的,搭配1.6L的发动机,让它的动力也显得很出色,更重要的就是轩逸的油耗也是有日系车的特点,很省油。只不过在18年的时候,轩逸被很多车主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发动机烧机油等问题。

3、途胜,售价:15.59-23.99万。途胜这款SUV是现代旗下的,而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中,韩系车的销量远没有德系车和日系车的高,可以说是韩系车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威风了。而这款途胜,则是18年销量还算是很不错的韩系车。但是途胜的投诉量很多,口碑也很差,很多车主都表示途胜的内饰做工都很不好,而且也经常被投诉说有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抖动、发动机异响等问题,因此途胜这款车还是不要考虑买。

4、标致408,售价:11.97-18.97万。这是一款法系车,而法系车在国内的场景也不是很好,跟韩系车差不多。而标致在国内的名气要比雪铁龙差很多,法系车最开始吸引购车者的原因就是质量很好,可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比较差。但是这款标致408不仅仅是外观不怎么样,就连质量也不是很好在18年受到了很多的投诉,主要的问题有轮胎开裂、发动机故障等问题。

而一辆车的质量有问题,那么车主开着自然就受罪了,所以很多车主都表示过年前买车不要买上面这4个款合资车。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你在评论区中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