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看丰田,新能源看中国!新车配豪华五块大屏,用起来很过瘾!

去年国内的汽车市场,新能源的新兴车企都是都是摩拳擦掌的准备着,都想造出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纯电动的车,因为油电混动的技术太高深了,目前还不是咱们自主品牌可以涉足的。所以都是目光 看在了特斯拉和蔚来身上了,这是目前国内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混动看丰田,新能源看中国!新车配豪华五块大屏,用起来很过瘾!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国产新能源汽车就是天际汽车的天际ME7了。说到新能源大致也就分为了油电混动和纯电动了,混动技术可以说丰田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但是要说到纯电动的,那么中国的应该能排第一了。

而这款天际ME7也是据说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也是诚意满满的。车辆内部空间的打造还是走了咱们国产纯电动汽车的老路子,就是要将高科技风坚持到底。大家也是可以从图上清楚的看出,整个中控台上是没有一个实体按键的,也就是在三辐式的方向盘上设置了几个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驾驶的。

中控台上除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还在副驾驶上设计了一块显示屏,可供副驾驶的人员使用和娱乐的,而且也是在后排的座椅上也都设置了两块显示屏,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完全的照顾了整车人。

据说在车身和车窗的设计上是按照轿跑黄金比例2:1设计的,动力配置上,这款天际ME7也是分为了两驱和四驱车型,都是搭载了博世高动率电机,最大功率是170kw和320kw,百米加速成绩也很好看,控制在5秒上下的水平。工信部最大续航里程在700公里左右,在数据上要赶超特斯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