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后对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和19款斯柯达明锐的吐槽

在这里我为大家介绍一下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和19款斯柯达明锐,然后我们在来对比一下那么两个谁的性价比更好一些。

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共有六款车型可选。发动机搭载的有: 1.2T 1.6L 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 :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两种变速箱 。搭载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 ,最大扭矩为:230N.m ,最大马力为:136Ps 。1.6L自然吸气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 ,最大扭矩为:150N.m ,最大马力为:117Ps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88*1800*1496 轴距为:2610mm 。油箱容积为53L ,车轮尺寸为16寸。悬架方面:前为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为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方向盘助力方式为电子液压助力。

优点:油耗满意,车主们的平均油耗在7.2个左右,这个油耗是1.6L车型的,车主们对此还是比较满意;底盘稳重,跑高速时感觉很稳,车主们对此颇有好感。

缺点:全系卤素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都没有标配,车主们对此略有吐槽;后排空间车主反映还是有点略小。

2019款明锐在尺寸上面有了一点它自己的提升,长宽高的具体尺寸参数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它的这种表现很是符合A级车的标准了。有人说它车身的线条看上去太流畅了,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在动力的设置上面可供选择的还是比较的多,一共具有三款发动机。1.4T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110km,峰值扭矩为250Nm。不同的发动机匹配的档位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动力还是比较的多,就看你自己的比较倾向于哪款了。在能耗上面还是比较的低,1.2T发动机100公里的耗油量仅在5L左右。

优点:从细节上面还是能看出细节上面的处理还是比较的到位,配置上面还是多多少少有了一些进步。

缺点:1.5L的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就要劣质很多了。

以上就是这两款车型的对比,看到这里相信有想买这两款车的用户已经有了选择,如果是你要买的话,你会选哪款车型呢?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