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车辆进入隧道没做这个动作,罚款200元没商量!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开车,开车小编觉得虽然带来很多便利和舒适,但有时因为道路比较复杂,所以我们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交管部门作出了新的规定已经开始实施,在进入隧道的时候,车主必须正确地使用灯光,不然的话被电子警察拍到。如果在进入隧道后,没有及时开启相应的大灯,那么,一旦被抓拍到,就会被处罚款200元。所以提醒各位司机们一定要注意交规。

对于城市中的隧道,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随着城市的发展,道路也变得越来的越紧凑,再加上不断增加的车流量,原本就很优质的道路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所以为了给车主们更好地便利出行。城市隧道也变得越来越很常见了。

我们都知道车辆在隧道中是不可以变道的,毕竟隧道的距离也不是很长,所以没有必要为了节省时间而去改变车道。那么,为什么在隧道内行驶,万万要做这个动作。因为很多车主在进出隧道隧道时,都要有一段时间的适应,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驾驶员不敢开车进隧道的原因之一,正确使用汽车大灯就能帮助驾驶员提前适应隧道环境,也能提醒其他驾驶员在隧道内不要随意变换车道,这样也能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那么正确使用汽车大灯的方便则是:在进入隧道时,驾驶员应当立即开启前照灯和示廓灯,这样就能顺利的帮助驾驶员适应隧道环境,同时也是为了提醒周围车辆不要随意变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