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日系suv,每公里油耗不足4毛,仅10万,这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在买车上,对于一些工薪家庭而言,他们买车只是为了满足平时的家用,对于汽车的外观和动力并没有很高的追求,因此油耗和汽车的价格才是他们择车的标准。在众多大系的车型中,日系车省油耐开的特性是出了名的,除了市场上,常见本田CR-V、奇骏、逍客等,这款铃木维特在我看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这款车在市场上并不出名,但是作为铃木旗下的主力车型,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一流水准了,开上个七八年不用大修也是很正常的。最省油日系suv,每公里油耗不足4毛,仅10万,这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作为紧凑型SUV,造型上比较有特点。前脸看起来较为憨厚,中网实用金属饰条装饰。其车身长为4175毫米,侧面看过去光滑流畅,加之悬浮式车顶和精美的轮毂,显得运动时尚。至于尾部的话,没有什么亮点,显得简单大方。

它的轴距为2500毫米,空间还算可以。在室内装饰中,营造出运动年轻的氛围。内部使用黑色的主色调,空调出风口使用圆筒设计,加之石英表和金属饰条的装饰,整个内饰也是有一定的档次感。关键是这车还不足10万,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消费得起,这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在动力上,这车分别配备1.6L和1.4T的发动机,传动上分别与6MT和6AT的变速箱配合,最大动力分别为122马力和140马力,值得注意的是1.4T发动机是进口的,虽然不是很强劲,但是品质绝对一流,百公里的油耗仅为5.4L,算下来的话,每公里还不到4毛钱的油费,可以说是最省油的日系suv之一。

最省油日系suv,每公里油耗不足4毛,仅10万,这才是聪明人的选择。客观的来说,这款维特拉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造型上,前脸虽然看起来有点憨厚,但是侧面却非常时尚运动,加之厚道的价格和出色的油耗,很时候当做家用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