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对方追尾,记得多说这两句话,可以多得两笔赔偿!

车被对方追尾,记得多说这两句话,可以多得两笔赔偿!

在汽车的交通事故中,追尾和刮擦是最常见的。如今,城市的交通堵塞越来越严重。许多车主因为走走停停,不能长时间集中精力开车,从而很容易导致追尾其他车。相信有多年开车经验的老司机或多或少都曾发生过一些交通事故,比如一些小刮蹭。一般人的理解是,如果车由后尾车追尾了,通常由后尾车承担全部责任,现实大部分情况倒也是,一般追尾都是后车负主责的。然而今天想告诉大家,如果在发生追尾事故自己没有责任的情况下,而且事故不是很大,只是轻微刮蹭,车主要记得多说这两句话,是能可以多得到两笔补偿!

很多人可能不同意这个说法,我们不是买了汽车保险吗?此时,汽车保险应该发挥保险应有的作用,谁会傻到自己掏钱?的确是很多人不傻,但是大家如果先考虑一下,如果动用保险,大家知道现在的车险是很贵的,出一次险意味着保险费用会在第二年上涨,如果算下一年多交,还比你自己掏钱要多,那你这个时候就不应该选择报险了。

而且现在城市堵车的追尾基本是小事故,如果走保险,首先,先不说值不值,但走流程就够麻烦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私了的。而私了呢,如果我方为非责任方,自己车只是经过擦伤,普通的车,大多数人只会赔个两三百块钱,所以这个时候是亏的。当有追尾的时候,我们必须根据情况说这两句话,这样可以尽可能弥补我们的损失。

第一句,赔偿误工费。在处理事故时,大多数人只关注眼前的事情。然而,大多数追尾事故发生在早期高峰时期,当大量车辆涌入道路时,城市道路拥挤,不小心会追尾。如果发生追尾,双方是否需要时间协商?遇到一些素质差的,还要等交警在现场确认责任后才承认是他们自己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要求赔偿误工费用并不过分,因为有些人上班迟到会被罚款,而且当月的全勤奖金也会受到影响,所以这笔钱车主可以索要这笔费用。

第二句,赔偿贬值费。汽车每次维修后都会大幅贬值,特别是发生事故,如果是发生重大追尾事故,那车可能直接不值钱了,起码掉价一般以上。目前,保险理赔是不补偿车辆的折旧。但是如果自己的车被对方追尾,汽车修好后,在车商眼中这车就是一辆事故车。到时如果自己换车要转手,人家车商是按照事故车压低你的价格的,即使是很小的事故,但是一沾上事故车,都是变得不值钱的。这个时候车主可是无形之中损失了一大笔钱,所以车主索要一笔贬值费也是合理的,这个需要大家去注意。

小编结语:虽然说上面这两个费用是没有法律的规定的,但是如果大家合理索赔一部分的话,对方一般都会适当给予赔偿,但是大家不要狮子大张口就是了。要不然人家一毛不给你也是没问题的,如果对方报了选择保险,你是得不到的。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