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成大众眼中钉!20万公里零故障,2.0T配七座,起步不足24万

相信大家对于汉兰达这款车型,不知道熟不熟悉,而且汉兰达口碑一直在我国是保持不错的一种选择,并且现在也是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这样一款车型,毕竟汉兰达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而且外观也是非常的霸气,所以很多人在选择SUV的时候,汉兰达也会成为汽车的首选,而且每个人都会考虑一下这个车型。这车成大众眼中钉!20万公里零故障,2.0T配七座,起步不足24万。

2018款汉兰达是2015年发布的本世代汉兰达的中期改款车型,相较老款车型,外观上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全新设计的上下两个进气格栅共同构成了一个梯形的大嘴,同时模仿自家第八代凯美瑞的做法,推出了三种不同的前脸风格。中低配的精英版、豪华版车型采用哑光前格栅,至尊版的格栅使用了镀铬材质,而尊贵版则采用了专属镀铬前格栅。虽然区别并不算明显,但经过这样的微调,让几款车型在外形上有了区分,提升了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前脸梯形的进气格栅,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力量感十足,也是顶配版独有的设计。前脸大灯除了顶配车型的近光灯用得LED之外,其余都是卤素光源。

车身尺寸达到了4890MM,轴距达到了2790mm,但是两驱车型比四驱车型在高度上稍微矮了5mm。它的车尾有一个小亮点,它的后部车窗是可以打开的,日常拿个小件就非常方便了,只有顶配版和此顶配版才有的。

内饰方面最值得称赞的就是用料和做工了。在前排触手可及的地方,包括中控台、门框扶手、中央扶手箱、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了包括塘塑和真皮的软质材料,质感非常好。从这方面来说,丰田的用料和工艺一直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虽然作为一辆大型的suv,但是汉兰达动力仍然不可小觑。新车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传动系统设计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8.5L左右,在同等车子中汉兰达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而且他还有极强的越野能力。如果仅仅是买来家用的话,那就感觉非常的大材小用了。

汉兰达一直被很多消费者称为开不坏的神车,即使开20年几乎都是零故障,而且要知道,全新的汉兰达上市后,起步价格不足24万元,相比较30万级别的大众途昂来说,显然是更廉价的。相信开过汉兰达的朋友都非常的清楚汉兰达的舒适性也不是一般的车子,能够相比的,因为汉兰达这个车子做起来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很多朋友也是冲着这一点而去,选择汉兰达的。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