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SUV火了!上市3天订单超6千,2.0T配四驱,仅15万

说到品牌方面,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卖的很是不错,但是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像丰田、本田、大众、日产、福特、别克等品牌卖的都很不错,合资品牌的设计和做工,深受国人的信赖,说到大众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合资品牌,旗下像朗逸、桑塔纳、途观L、迈腾、帕萨特、速腾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近日旗下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又一SUV火了!上市3天订单超6千,2.0T配四驱,不足15万比CRV强,说的就是大众途岳,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部分采用蜂窝式设计,极具运动感。LED大灯与中网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呈上扬趋势,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双腰线的设计,匹配运动侧裙,车尾采用立体折面设计,水平对置式全LED尾灯、镀铬排气管等,外观看着十分硬朗,比CRV气派,设计跟途昂十分相似,被人们成为“小号途昂”。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软性的搪塑和皮革材质包裹,打孔皮革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感紧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握感良好,配备10.2英寸数字化仪表、Beats音响系统带来了新潮的视听体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等科技配置,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表现十分不错,空间表现属于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1.4T和2.0T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Q200的干式和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部分车型装备了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

大众途岳外观设计上有着一种同级少有的硬朗感,内饰配置方面,舒适的内饰、实用的空间、新潮的配置而且十分丰富,德系的动力表现十分不错,售价方面16.98万的起售价,加上如今有着两万的优惠,不足15万,性价比十分不错,而且途岳刚上市一个月销量就能过万,而且上市3天订单超6000+,卖的很是火爆,成为全新的销量王。又一德系SUV火了,上市首月销量过万,比CRV更加硬派,不足15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