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出新车了!新车颜值胜奥迪,后排可安双人床,仅6万!

导读:

这么多年来,我国道路上见的最多的就是德系车,尤其是其中口碑最佳的大众。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合资品牌能像它一样,在中国取得如此优良的口碑和出色的销量。但是近年来,它却频频被爆出了减配的消息,虽然并没有撼动它销量王者的地位,但是毕竟会对自己的形象造成影响,迟早会使自己吞下恶果。好在恶果还没结出之前,它就良心发现了,现在它首次良心改车,基于POLO的新款车美艳堪比奥迪,后排可安双人床,6万就能拿下!

大众出品的车型虽然数量不是最多的,但是不管哪一款,都受到国民车主深深的追捧,现在这款低价靓车一出,必能再度引爆车市。我们来瞧一下这款新车,较原车型相比,新款第一眼给我们更加青春动感的印象,这很明显是针对当下的年轻人所设计,目标人群定位清晰。

前脸造型整体以扁平风格为主,颇具高尔夫的韵味,简明的横式镀铬饰条点缀,瞬间提升美感。尤其是中网的饰条有所加粗,与相接的两侧前灯贯穿,正视前脸时给人更宽广更有张力的视感。光源也改为了流行的LED灯珠,雾灯设计的比原先加大加宽,给整体前脸增色很多。

内饰的设计也紧贴青春动感的风格,线条优美,还加入了很多镀铬装饰,更加亮丽惊艳。中控风格为简洁中不失流行与科技,比之前更加立体,内嵌式安装,更省空间。仪表显示盘升级成了全液晶,科技感脱然欲出。配置了ESP、前后双雷达、倒车全景影像等等主流系统,还是特别厚道的。与外观的美艳相比,内饰在风格匹配的基础上,更加着重实用方面。

内部的空间是同类车里的佼佼者,高度和宽度都有拓展,比自己的兄弟车型高尔夫更为出色,后排的空间能放双人充气床,特别适合年轻恋人出游使用。

新车引擎可选1.5L和1.2T两种排量,推荐选1.5L的,因为它能输出113马力的功率,并有三种传动方式供选,分别是手动六档、手自动六档、双离合七档。动力充足,却耗油很少,还为国六标准,它就是最佳的选择。

这款新车最为强劲的对手就是飞度,但是现在它通过里外一改,焕然全新,而飞度却仍没有什么动静,因此估计飞度很难抵挡它的疯狂销售。如果你现在有买车或者换车的想法,极力向你推荐这款车,不妨到实体店里看车或者试驾,喜欢就赶紧下手,不然后面知道的人日趋增多,你就该排长队了。不知道喜欢玩车的你,对这款新Polo有何评价?你觉得价格在6万,贵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