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6标准“爆款”新SUV来了,15万级颜值,5万配8AT,内饰不输途观

随着我国的汽车市场上SUV车型在经过了飞速的发展后,消费者对于买车这件事请也是越来越理智了,目前看来年轻人还是占据主要的市场而且年轻人在选择车辆的时候很多的会考虑到汽车的实用性还有功能性,这样的消费观已经影响到了很多年轻人,随着2018年的结束,新的一年当中我们也更加期待会有新车型的到来,在新年当中有这么一款价格便宜而且品质方面还是非常高的车辆出现在我们眼前。

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大乘汽车。如果对这个品牌有所了解的消费者应该都知晓,它曾经在去年九月高调亮相,同时还带来了一款实力强劲的G70S。而在如今新的一年,它又推出了新的一款性价比更高的G60S,正式宣布加入了紧凑型这一细分市场。而它的外观十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因为在外观上他们是专门请了国外的法拉利设计团队来专门设计的,在最开始就已经有了豪华的技术加持。

这款车的车身整体来说时尚感十足,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的前脸再加上大嘴式进气口很是不错,而且亮黑色装饰条点缀的中网很有辨识度,在这上面印着它的LOGO六个大写字母DORCEN,另外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的是四点矩阵排布式,整体非常抢眼,而在车尾的灯组采用的是融入LED光源的细长尾灯,点亮后非常的漂亮,除此之外,车身侧面有着流畅的线条,尤其是那三根腰线让车子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下来说说内饰这块,整车的内饰风格呈现出了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采用的是经典黑色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板。操控台是t字形飞行驾驶舱的设计。又添加了金属制拉丝银呢装饰,瞬间让整体的内饰质感十足。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连接在一起。座椅采用亮黄色双缝线皮质座椅的设计。整体实用配置还是一点都不输途观。

G60S这辆车有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以供我们选择,其中1.5T的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扭矩为215N·m,而且在传动系统用的6速手动或者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拥有不到六万元的起售价,这样的价格可以说得上是十分诱人。这款新车无论是在舒适程度还是在稳定性上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国6标准“爆款”新SUV来了,5万配8AT,内饰不输途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