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简洁设计风格引来争议,安全性能非常高,呼声不断的Model 3

今日看点:内饰简洁设计风格引来争议,安全性能非常高,呼声不断的Model 3

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的是Model 3,这是小编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小编对特斯拉一直是非常喜欢的,作为一个女孩子,小编对这种高颜值,科技感爆棚的车子毫无抵抗力,下面也来和大家做一个分享。

Model 3外观介绍

Model 3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完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小编觉得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发动机盖下面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像是一个比较大的橱格,这个空间的大小相较于一个20寸的行李箱来讲还要稍微大一些,里面有两个隐藏式的挂钩的设计,如果是个女孩的话,可能稍微用点力才能把它打开,小编觉着这也是非常独特的一个设计了。

另外Model 3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平整的,并且它的后排座椅是可以调至接近纯平的角度,里面的盖板是可以完全拿下来的,在盖板下面还有非常大的储物格,大小差不多可以说相当于24寸的行李箱了,它的深度是非常深的,如果用小孩的手臂来做比较,大约有一整个半壁的长度,小编觉着这样前后的储物空间对小编这种出门带两个行李箱的女孩子来说是一个福音了。

Model 3内饰介绍

当小编第一次坐进Model 3内饰之后,说实话小编的感觉是非常震惊的,因为它的中控设置真的是太简洁了。除了两个在方向盘上可以进行四向调节的小滚轮之外,剩下几乎所有的操作都要在中控15寸的屏幕上来进行完成。关于Model 3内饰简洁的设计风格争议还是蛮大的,有人觉得很新潮很智能,也有人觉得用起来不是很方便,不是很趁手,像小编这种驾驶新手说实话感觉也不是特别的方便!

另外有两点小编非常满意的地方,一个是全景的大天窗,视野非常开阔,另外它还是一块可以隔绝紫外线的玻璃,据说可以过滤到99.9%的有害紫外线,即使是女孩子在这里也不用担心被晒黑,另外就是他的化妆镜配备了一个小镜子,非常适合女生补妆以及化妆使用。

Model 3动力介绍

Model 3长距离全轮驱动版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351马力,峰值扭矩527牛米,电池容量75千瓦时,0至100米加速时间四点五秒。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采用同款前桥电机的情况下,后桥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87马力,综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到了462马力和639牛米,百米加速时间缩短至3.5秒,可以说是非常充足的动力了。

小编观点

目前,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目前已经全面动工了,特斯拉国产化的呼声其实一直非常非常的高,国产化之后的特斯拉将会分为标准续航、中续航以及长续航旋轮驱动版,至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目前还是只有进口版本的,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全车身采用了钢铝混合金属的架构,可以承受其自身质量四倍的重量,也就是两头非洲象的重量,不知道各位看了小编对Model 3的评测后对Model 3又有着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