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哈弗H6,国人还爱买这4款SUV

中国市场最畅销的SUV,毫无疑问当属哈弗H6。2018年哈弗H6依旧光芒四射,全年斩获45.25万辆,比第二名宝骏510还要高出近10万辆。不过除了哈弗H6,其他国产SUV也颇受消费者喜爱。今天车少就整理出2018年最畅销的4款SUV,看一看国人究竟喜欢怎样的车型。

◆ ◆ ◆ ◆ ◆

1.吉利博越

2018年销量:255695

吉利博越称得上是一款颇具中国风的原创SUV,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不少古典元素,整体造型很容易让人接受。内饰设计简洁大方比较稳重,装配工艺在目前中国品牌当中也属于优秀的范畴。只不过中控液晶屏反光现象比较严重,还有储物空间表现一般。博越配置是一大优势,像什么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等全是标配。

博越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输出给力。博越全系只提供6挡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十分成熟,整个动力总成表现值得肯定。不过要吐槽一点是,博越油耗表现一般,有车主反映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保持在12L上下。

◆ ◆ ◆ ◆ ◆

2.传祺GS4

2018年销量:235699

传祺GS4曾被誉为哈弗H6的替代者,可惜由于各种原因,最终还是只能屈居人下。不过总的来说,它还是一款值得信赖的SUV。传祺GS4采用凌云翼式设计的前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给人十分大气的感觉。车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车灯造型呼应非常抢眼。传祺GS4的内饰造型相对中庸一些,不过功能区划分合理容易上手。

传祺GS4配置也不含糊,搭载了触控液晶屏、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全景影像等,综合来看性价比很不错。传祺GS4搭载了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表现还是十分稳健,不过车少不太推荐双离合车型,其行驶质感不及6AT版车型。

◆ ◆ ◆ ◆ ◆

3.荣威RX5

2018年销量:224819

荣威RX5是一款具有国际范的家用SUV,它采用上汽荣威家族的“律动设计”理念,整体外观设计风格非常大气时尚。内饰设计也是落落大方简约时尚,中控超大尺寸屏幕还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此外,内饰还采用大面积软包材和皮质包裹,提升了视觉效果和驾乘体验。荣威RX5配置也是十分丰富,不过它最拿手的还要属阿里旗下车载操作系统YunOs,从体验来看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智能的车载系统。

上汽集团为荣威RX5配备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6挡手动和6挡、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缓,驾驶体验轻松舒适,是一款适合家庭用户的SUV。

◆ ◆ ◆ ◆ ◆

4.长安CS55

2018年销量:165361

其实这里应该是长安CS75的位置,只可惜年初遭遇“机油门”事件,销量惨遭腰斩,所以现在长安CS55成了“新带头大哥”。今年长安CS55推出了新款车型,外观较老款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只是logo换成了现在的长安汽车车标,格栅换为了点阵式设计。整体来看,新车变得更加精致年轻。内饰依然是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红色缝线及大面积皮质材料,还提升了车内品质感。

国产车配置历来都不缺斤少两,全景天窗、LED大灯、主动刹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等都能在长安CS5身上找到。长安CS55全系只提供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提供了一款搭载48V轻混系统车型,油耗较普通燃油版要略低。

当然,除开以上4款车型外,长安CS35、哈弗H2和吉利帝豪GS等车型也十分畅销。不知道您更青睐哪一款国产SUV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