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小型SUV销量排名,宝骏510与名爵ZS包揽冠亚军!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小蚊子聊车!

2018年12月份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出炉啦,宝骏510以28523辆的销售成绩获得第一名,同时361403辆的全年销量也获得了年度总冠军。名爵ZS斩获18562辆位居第二,本田XR-V则卖出17341辆排在第三位。

长安CS35(含CS35 PLUS)表现出色,单月收获了13987辆排名第四,而吉利新款运动SUV缤越也有13222辆进账,除了时尚的外观内饰,7.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也成为了年轻人青睐它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长城的哈弗H2单月卖出11772辆,成为了榜单上最后一位销量破万的选手。

韩系车方面由现代ix25领衔,单月卖出8875辆,而XR-V的兄弟车型本田缤智本月销量有所下滑,只收获了8161台。广汽传祺GS3与比亚迪元EV分别以8133和8021辆的成绩成功跻身前十,其中比亚迪元EV也是前十名中唯一一款新能源SUV。

新车方面,丰田今年布局的两款小型SUV奕泽IZAO与C-HR都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在12月份分别卖出了4702和2511辆。最入门的豪华品牌SUV奥迪Q2L本月表现不俗,收获了3531辆。在国内奥迪的成绩总是要比奔驰和宝马要好一些,与其总是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厂商有很大关系。

此外在榜单上还能见到很多新势力车型,比如在12月份卖出了1206辆的哪吒NO1,还有云度π1、π3以及领途K-ONE、理念VE-1等,这些全新的新能源车型有些大家对名字还比较陌生,但其成绩却比很多传统的老牌燃油车比如福特翼博、雪佛兰创酷、起亚KX3等还要好,这也说明新能源时代真的要到来了。

排在榜单最末位的三款合资车分别是现代ENCINO、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和标致2008,其中现代ENCINO、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都属于上市即凉,其实媒体对于这两款车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至于为什么卖不动,好好找找原因吧!

本文由小蚊子聊车原创,欢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