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降4万的“美系颜王”,论气场、比718强太多,关键是仅36万起

连降4万的“美系颜王”,论气场、比718强太多,关键是仅36万起。

谈论起轿跑这种车型,除了BBA之外,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英菲尼迪Q60这台车的,不得不说,英菲尼迪的优雅感还是有吸引力的,如果说比档次的话,或许Q60真的是能够越级别挑战,其实在现在的市场上面,有许多迷惑性太强的轿跑了,什么叫迷惑性呢?就是这台车的价格不贵,但外观可以说是很上档次的,例如说英菲尼迪Q60就是很典型的代表。

不过英菲尼迪的车标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高的品牌价值,在和众多轿跑对比之下,或许还有更好的选择,就拿雪佛兰的科迈罗来说,这台车可谓是经典无比,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台轿跑,而这台车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梦想呢?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变形金刚,而这台车更是被称之为“大黄蜂”。

除了科迈罗之外,还有一台非常霸气的轿跑,那么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可以说论档次、718也不及它,连降4万的“颜值担当”,仅36万起面子足,这台车就是福特Mustang,也就是福特野马,作为一台非常帅气的轿跑,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台车,不得不说的是,这台车可以说是有着很强的迷惑性了。

从外观而言,有着浓浓的美系风格设计,前脸看上去较为霸气,并且两侧的灯组同样是有着很强的视觉氛围,整体搭配起来的看,看上去还是很有感觉的,而且车身也是有着较强的肌肉感,就拿整个外观的气场来说,这台车的档次可以说比718还要高了,真的是福特的“颜值担当”,开出去真的是很有面子。

这台车的动力同样是充沛,入门版本还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这个价格还是很让人满意的,仅仅在36万左右起步,相比较之下,和一些大牌对比起来的话,真的是便宜了太多,而且这台车相对来说还是挺全能的。

其实在前段时间,我在路上也是见过Mustang这台车,档次的确是高,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