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朗逸不如买它!油耗5.3L 1.4T榨出131马力 配4气囊 还降2万

现代领动可以说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相当经典的家轿车型了,其实也就是现代伊兰特,去年家轿车的整体市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日产轩逸在12月份的6万台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也让更多的汽车厂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也有了更大的期待,今年会有更多在售的车型会通过升级的方式来提高汽车的竞争力了,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等车型都将在今年完成改款,包括现代领动也将在今年完成一次较大的升级,那么在售的车型也开始以降价的方式来提高成绩了,汽车现在最高又有了2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9.98万就可以搞定了,汽车上个月还有了20492台的成绩,现代汽车近期也在不断的加速旗下车型更新的步伐,现代菲斯塔等车型上市之后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现代领动的外观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运动风格的,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相当的宽大,整个进气格栅都包裹了银色的饰条,汽车的前大灯组是柳叶式的样式,并且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C字形的雾灯区是凹陷式的风格,并且还呈现出很强的立体感,汽车的前保险杠还是比较扎实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不错的力量感,LED日间行车灯的视觉效果也很不错。

汽车的侧面整车比较稳重,折叠样式的样式从A柱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并且还保持了上扬的趋势,双腰线还保持平行,车窗的底部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轮毂附近的线条描述的很清晰,双五辐式的轮毂还是很耐看的,汽车的尾灯组相当的饱满,小鸭尾的后备箱盖还是很时尚的,修长的雾灯还是很大方的,汽车比大众朗逸漂亮。

现代领动的长宽高为4610x1800x1450mm,轴距达到了2700mm,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汽车的内饰是以黑色和米色为主的色调,相当的温馨,嵌入式中控屏的周边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车内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宽大的,ESP、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以及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汽车的动力搭载的是1.4T以及1.6L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以及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2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1牛/米和157牛/米,百公里油耗仅5.3L左右,应该是最省油的韩系家轿车之一了,有网友表示:买大众朗逸不如买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