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二十年终于攒钱买辆宝马,却不如马云的一个方向盘?

每一辆豪车都是一种精致的工艺,从一个零件到整个车身,都在展现豪车的工艺。无论是劳斯莱斯、布加迪还是普通的家用汽车,车主都会经常接触方向盘。汽车的感觉和舒适性通常与方向盘的把握分不开。握感源于技术和材料,所以让小熊带你去体验豪车的方向盘。

乔治巴顿

乔治·巴顿SUV是美国制造的超级SUV。乔治·巴顿在中国只有少数人拥有。可以说是一款巨无霸SUV,价格一般超过400万英镑。这辆车是由福特的大型皮卡改装而成的,在中国很少见到。它的实木装饰和真皮包装,虽然在配置上并不令人惊讶,但是这种颜色搭配仍然值得称赞,感觉更有运动感。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将自己定位为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当然,方向盘也非常棒。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 - 77是英国皇家超级跑车品牌,全球限量77台,也是阿斯顿·马丁2017年销售的最昂贵的超级跑车车型。它的方向盘也非常豪华。方向盘是其内部装饰最奢华的体现。无论是手工制作还是材料制作,它都让人觉得它在追求完美。复古风格的方向盘不会让你感觉到你驾驶的是一款超跑,具有卓越的性能和经典的贵族气质,这似乎也与前卫的科技仪表盘融为一体。

奔驰迈巴赫

奔驰的迈巴赫算是奔驰所有车型中较为昂贵的一款了,马云的汽车中也有这款上千万的迈巴赫。材料用的要么是真皮,要么是上等的红木,具有强烈的奢华感。此外,整个前仪表板也是由上等的红木制成的,看起来非常精致,这很商业。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的定位是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它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方向盘不会让人感觉太舒服,因为它偏向于运动风。此外,方向盘会稍微重一点,体验感上会相对较差一点。然而,萝卜和青菜各有所爱。有些人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的方向盘可以说是纯手工制作的艺术品。它是由整头新西兰奶牛的牛皮制成的。经过148天的自然手工缝制,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甚至引领了未来世界汽车方向盘设计的风格趋势。

帕加尼

帕加尼Zonda Cinque Roadster跑车是比布加迪更稀有的品牌。它也是意大利老牌超级跑车的厂商,历史悠久。它的方向盘是由顶级桃木和整块牛皮制成。

布加迪

布加迪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跑车。大多数的材料都是顶级真皮制作,金属部件都用镀银装饰。由此产生的方向盘质感是无法言喻的。

宾利

宾利方向盘中间的B很有逼格。作为一辆高端英国皇家汽车,它的内部仍然带有英国贵族的味道。方向盘的设计也更加复杂,它在统一风格方面做得非常好。

法拉利

法拉利方向盘没有复杂的按键,却只爱这种红色。碳纤维方向盘看起来很高大上,红色的皮革包裹让它充满了运动气息。桀骜不驯的它总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它的做工和手感都很好。

迈凯伦

迈凯轮的方向盘看起来简单优雅,没有多余的功能。它由大量碳纤维和长毛绒材料制成。它的质地相对柔软舒适,但要特别注意清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