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明明停好了,回来就不见?这个配置很重要,但新手经常会忽略

现在车子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很普通的东西,一方面是因为社会生产力的提高,导致导致车子的价格大众化,另一方面是由于我们自身的条件也在不断的改善。有需求,就有供应,然后就有了竞争。自动挡汽车因为操作简单,在汽车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很多人现在买车都喜欢买自动挡汽车。

但是我们应该知道一些使用自动挡汽车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今天小编列举一个重要的问题。

自动挡汽车,从名字上看,好像都不要人开似的,但是所谓的自动不是全部的自动,你也可以手动,也需要你一方面手动。有一些车主会问这样的问题:自动挡汽车和手动挡汽车哪个更安全,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只要你不乱来都挺安全的。

在自动挡汽车里,我们可以看见什么P挡、S挡、N挡等,这是配合司机操纵车子的。还有一个操纵利器便是手刹。很多自动挡的司机包括一些手动挡的司机,总是在停车时忘掉拉手刹,然后办完事后就找不到车子,因为车子它自己跑了。当然自动挡汽车车主更容易犯这个错误,他们认为只要把车停住就行,剩下的就交给了车子自己,可是殊不知车子不是人,没有自身的防滑功能。

当我们停车的时候,要踩刹车,然后拉手刹,下车以后还要看一下车子是否有滑动迹象。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确保自己办完事以后能找到自己的爱车。不要因为麻烦或者耽误时间就不拉手刹,结果找车的时间更长。这又是何苦呢。

所以小编提醒一下各位车主,不要急于一时,而让自己的爱车独自“流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