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偶遇5连号五菱宏光,车牌不带一个8,却比5个8还值钱!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谈到五菱宏光,相信很多老百姓对它都不陌生,它宽敞的实用空间,以及非常的性价比,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在街头偶遇一辆挂着5连号五菱宏光S,车牌不带一个8,却比5个8还值钱!

据悉,这是一辆2014款五菱宏光S,它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6牛米,最大功率82KW,油箱容积50L,工信部综合油耗7.5L,动力表现非常的突出,作为一款家用车,动力也足够。

五菱宏光S作为一款MPV,它的车长4400mm,车宽1680mm,车高1770mm,轴距2720mm,车内空间宽敞,而且非常的灵活,坐人拉货毫无压力,是很多老百姓发家致富的首选工具车,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落地价在6万左右。

就是这辆价值6万左右的五菱宏光S出现在街头,只见它后窗玻璃布满灰尘,当视线下移到车牌号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5个0的稀却车牌号,虽然不带一个8,但是霸气却一点也不输5个8,估计比5个8还值钱。

面对这辆车牌5个0的五菱宏光S,网友不禁感叹:“神车”挂神一样的车牌号,不知道车主经历了什么,一般像这么稀少的车牌号,至少是挂在百万级豪华车才能更好地显示它的价值。也有网友表示:这位车主可能喜欢低调,说不定家里还有几辆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