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提醒:车上“这个”零件坏了,只能去4S店,万万别去外面

汽车开久了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毕竟汽车驾驶的第一天开始就不断的在损耗,虽然我们平时会做保养,但是一些小问题总难免被忽视,有些的地方有问题去维修点比较便宜,但是有些配件坏了修理厂也不管用,老司机提醒:汽车上“这个”零件坏了,只能去4S店,别去的外面修。

而这个零件是我们很常见的,这便是汽车上的皮带,这个我建议不要到外面去的维修,隐患很大的。发动机是汽车动力的纽带,在汽车中的作用非常的大,平时汽车超重或者长时间没有保养的话,皮带很容易断裂或者损坏,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直接去4S点更换。

汽车皮带的更换并不是因为坏了才跟换,皮带也是有使用的生命周期的,这在资产保养的时候有需要注意,如果是因为皮带老旧等造成的突然断裂,对汽车发动机的损害是很大的,去4S店去更换的话主要是有质量保障,另外还可以的更换到原装的,外面的更换的只要稍微没有跟换好,直接导致发动机抖动,损害发动机的性能。

另外的不仅是皮带,长期磨损后,周边的一些零件也需要更换。比如皮带张紧器和水泵的摩擦带来的损耗,每隔一段时间也最好更换一下,大家在记得在保养的时候询问皮带的情况。网友们,你们都学会了吗?欢迎给我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