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捧红了这SUV!7座,上市9年不让价,月销近万台,真正SUV标杆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中,SUV一直是备受追捧的车型。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各大车企都开始布局抢占市场。有的推车型,有点依靠降价促销。而要说到7座SUV标杆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到丰田汉兰达。2009年进入国内,如今上市十年的时间,都没降价,但是依旧深受国人喜爱,也可以说是国人捧红了这款车。

汉兰达如今月销近万台,但是有些人说,丰田每个月只为汉兰达提供一万台进口发动机,导致长期处于缺货状态,所以才没有更高的销量。都说大众是国内的神车,那汉兰达是如何做到能够让途观L、途昂都达不到的高度呢?其实纵向可以比一比,和汉兰达一样大的,没有他内部空间好,一样动力的,没有他质量稳定,一样价格的,又没他皮实耐用。汉兰达可能每一项都不拔尖,但是整体性能很均衡,把丰田中庸的理念发挥到极致。

皮实耐用一直是丰田车最大的优点,这点从普拉多、陆地巡洋舰就可以看出。汉兰达在前不久中期改款的时候也改为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气势有所提升,方正的车尾,力量感更强,下方黑色保险杠,更是可以免去小刮小碰带来的维修烦恼。整车尺寸为4890/1925/1720 mm,轴距为2790mm。车内虽然谈不上豪华,但是居家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特别沉稳的感觉。全系标配220马力的2.0T引擎,匹配6AT变速箱。平顺性以及质量都非常过瘾。

可以说如果放开汉兰达的销售,那么就算是宝马X3、奥迪Q5L或是奔驰GLC可能都没放在眼里,毕竟标杆不是白当的。如果可以的话,途观L、冠道来了都不会换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