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丰田奕泽现洗车店,车尾轻度改装,颜值直追百万的超跑!

说到丰田,很多车主都知道丰田推出奕泽这款SUV之后,一下子受到了国内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原因在于这款SUV的颜值非常高,而且还是日系车,油耗低和耐久性长的特点直接凸显在这款车上。

最近,在国内一洗车店偶遇丰田奕泽,车价14万,车尾加尾翼改排气,颜值不输超跑!

据悉,该款丰田是一辆18款的丰田奕泽最低配,车价14万左右,终端优惠2000元,定位紧凑型SUV,第一年车险5000多元,车身采用CVT无级变速箱,搭载一台2.0L L4自吸发动机,极速可达185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10.3秒。

上图便是这款丰田奕泽的外观设计,车长4.4米,车宽1.7米,车高1.5米左右,车身轴距为2640mm,后座空间有限,车重1.5吨,车身匹配17寸轮毂,采用前轮驱动,大雪天容易打滑,车内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配置。

这样一辆价值14万丰田奕泽现洗车店,车尾轻度改装,颜值直追百万的超跑!从图中可以看到原厂丰田奕泽是双出隐藏式排气,直接被车主改装成双边单出排气,而且车尾加装了尾翼,颜值再度提升。

面对这样一幕,只能说丰田奕泽这款车的颜值实在太帅,而且轻度改装之后,颜值不输百万的超跑,但日系车始终是日系车,不少爱国的车主仍然不会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