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暴涨60%,又一日系王牌崛起,发动机世界第一,11万还买啥H6

提及SUV,一定绕不开一款车——哈弗H6,无论质量还是销量都是首屈一指,当然也有国产车的因素在作祟(国产最好的SUV,都应该支持一下)不过在12月销量报表却爆了冷门,紧凑型SUV前5,H6销量下降了12%,宝骏510下降了43%,途观也下降了18%,但是几家家欢喜,一家愁,而丰田的XRV月销22588辆,同比增长了60%,消息已经发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销量暴涨60%,又一日系王牌崛起,发动机世界第一,仅11万还买啥H6,话不说,让我们看看这辆日本车的各方面表现吧。

本田XRV外形上CRV更有棱角,比HRV更显圆润,属于那种比较中和的设计,比较H6多少了点硬气和肌肉感!不过却更显年轻,标志性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配上灵动的LED大灯组,十分养眼,大气的下格栅设计,配上引擎盖上紧凑的线条,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侧面车身圆润饱满,配上花式轮毂,动感十足,双腰线设计,也使得XRV有筋骨。尾部运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设计,应用LED光源,点亮之后更加亮眼。

内饰上XRV强调运动感和舒适度,用料奢华,做工细致,但整体设计实在不敢恭维,和h6差了很多。中控采用了拼接设计,软糖塑配合上皮革包裹细腻有质感,但是机械式配合上少块儿中控屏,多少有些老气,不过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十足,配上独特的档把设计,提升了驾驶乐趣。

全身尺寸4270x1772x1605mm,轴距2610mm,内部空间还算不错,但比h6少了50mm轴距,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填充很足,舒适度极佳。我觉得吐槽的是没有电动调节,中央扶手设计的也太过不合理,降低了乘坐的体验。

动力方面XRV搭载了,1.5升和1.8升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00kw,最大扭矩155N.M/169N.m。匹配六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最大输出131马力/136马力,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比H6差了不少,但是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比较靠谱的,油耗方面比H6要低很多,11万的售价,也算是很有市场,至于销量好的原因,其实主要还是,XRV优惠力度大,低油耗,皮实耐造等优点,下面让我们听听网友的热点评论:

支持国产,H6是神车,销量起伏都是正常销量,不是日本车能比的

XRV买车送机油,不然不够烧!本田能把发动机造的再垃圾点吗?好好的地球梦变成机油梦了都!

不得不说,日本车让世界都要数大拇指,本身资源不够的情况下,却成了汽车出口率最多的国家。

你对这辆车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日本车和国产车哪个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