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最高家轿!油耗低至4.7L,或售10万还符合国六标准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国内紧凑型家轿卖得非常火爆,日系、德系合资车占比最多。其中,日产轩逸以46.3万辆的小优势夺冠,大众朗逸、桑塔纳、捷达、宝来紧随其后,口碑和销量方面都表现不俗。获悉,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车市,素有“销量王”之称的卡罗拉,抢先“推陈出新”,19款新车或售10万,还符合国六标准,将成为又一匹夺冠黑马。

美版全新卡罗拉

据了解,全新卡罗拉被丰田寄予厚望,与凯美瑞同平台打造,拥有更长的车身、更大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的追求。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蜂窝状“大嘴式”熏黑进气栅,搭配“鹰眼式”LED前大灯,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自然,上扬的腰线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层次分明,行李箱上方的鸭尾翼加分不少。

内饰方面,可能不会完全复制粘贴海外版,不过,与老款相比,新款卡罗拉的布局会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简洁大气。动力方面,搭载着1.2T/1.8L和2.0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6/122/18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有些网友认为,国产卡罗拉与海外版配置方面相差悬殊,噪音太大,动力明显偏弱,极度减配是国产卡罗拉未能夺冠的重要原因之一。

大家对于全新卡罗拉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