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还是回光返照?起亚将在2019年推出13款新车

结束了2018年的寒冬,各车企都积极规划2019年,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销量。其中现代起亚在官网上公布会推出13款新车型,包括了起亚SOUL、GenesisG80和第十代的索纳塔等。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其中的三款。

第一款要介绍的是起亚SOUL,这是一款已经在海外上市过的车型,包括了汽油版的GT-Line、X-Line和纯电动EV。全新的SOUL脸部显得锐利有精神,细长的前大灯和不规则雾灯略显时尚,竖直的尾灯采用了LED灯源。

内饰上审美有所提升,方向盘和仪表等大件都有所改动,液晶屏尺寸较之前加大了不少,旋钮式的换挡设计也提高了科技感。动力上汽油版可能会使用2.0L和1.6T的发动机,分别搭配6速和7速的变速箱,电动版EV则是配备一台驱动电机,75分钟就能充到50%的电量,续航里程达到475KM左右。

第二款就是超跑型溜背设计的GensisG80,从路试的伪装图看出来车身整体是很运动的,侧面特别修长流畅,前脸还是虎啸的设计,网状的进气格栅范围扩大了面积,两侧的大灯组看着像是分体式的LED造型。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采用大尺寸的轮圈和双边的两出排气尾部,显得很大气。

动力方面是全新的动力,使用一款3.3T的双涡轮发动机,预计新研发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达到220KW,未来还会加入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版本,续航能力能达到500KM/H。

第三款就是定位全新旗舰B座SUV的Telluride,预计会在北美车展上市。这款车在纽约时装周上亮相过,前脸还是虎啸的中网设计,LED尾灯组采用了流水线,辨识度很高,车漆颜色和轮胎外挂充满美国的乡村气息。

内饰设计比较朴实,没有太大的改动,标配的悬浮中控屏和四幅式方向盘都有。动力上并没有公布详细的信息,但是按照旗下的一款PALISADE为参照物的话,发动机有可能是3.8L的自吸再搭配8速的自动变速箱。

这三款车型还是很不错的,我国的北京现代也发布了2019年的规划,预计会推出8款车型,包括全新、改版和新能源车型。具体车的质量和销量就得看正式上市的情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