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成就了一个车企,它撑起10吨钢筋,它能抗住大货车!

现在车友在选择汽车品牌的时候,不知是只注重车子的外表呢?还是更注重汽车品质,质量还有汽车的安全程度呢?总之对于一些懂车的人来说,汽车的外表就是中看不中用,不用太刻意的去追求,而车主更应该考虑下安全性,毕竟这牵扯到人员的安全,一旦车辆的安全系数不达标,出行的时候可随时有风险,就像车友吐槽日系车皮薄不耐撞一样,前几日,一辆丰田的汽车不就连一辆自行车都没有撞赢吗?看到丰田的表现,让车友都另眼相看,甚至不能接受。这样反应了吸能的厉害之处,不过安全的品牌还是占据多数的,尤其是现在的国产车,就非常重视这方面,不然比亚迪也不会被人称为公路坦克,打遍天下无敌手。

而除了比亚迪外,其实还有两家自主品牌更厉害,在汽车圈被车友成为,让一场车祸捧起来的车企,就是因为一场意外车祸,让这两家车企火到了没朋友,并且成了自主品牌的佼佼者,说到这里相信已经有车友略知一二了。说不准车友开的车就是其中一家的品牌。那么到底是谁呢?

首先第一家企业是我们的长城品牌,说到长城不得不提起家族的哈弗H6了,一款实打实的爆款车型,一款被无数国人追捧信赖的SUV,销量上不用多说,至今没有车型可以对标,全都是被吊打的一方,再加上连续58个月的冠军,真能让长城吹上一辈子了。

哈弗H6之所以会这么火,与这件车祸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哈弗H6直接撑起了10吨的钢筋,这么大的重量都能承载住,可见它的安全系数已经达到了什么样的水准,总之这幅被钢筋猛砸的画面,让无数的车友记忆犹新,并在心里认可它是一款好车,一款不得不火的好车。

另一家企业则是吉利了,吉利目前的表现更不用多说,年度总销量坐上了老大哥的位置,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呈现出了好的成绩,尤其是吉利帝豪,深受一批有一批的年轻人的喜爱,而帝豪的火热,说不准与大货车被压事件也有关系,你说一辆能顶住大货车的品牌,安全性上会低吗?这要是换做日系车,估计早已经成了馅饼了。更不用说车内人员如何存活了。总之帝豪的安全已经被更多的人见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