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1.3T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最大马力为173匹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1.3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增车型外观和内饰部分保持和现款其他车型一致,未来或用来取代现有的1.3T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3T 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3马力。

"

外观方面,Jeep指南者1.3T车型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标志性的家族7孔设计并与左右大灯组连接,视觉上扩展了车辆的宽度,同时镀铬材质的装点让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侧面可以看到前后轮眉明显的凸起以及硬朗的造型让整车富有很强的力量感,此外尾部造型依旧饱满敦厚,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新车依然会使用SPORT、LONGITUDE、LIMITED字样尾标表明配置等级,以及搭配多款17英寸或18英寸轮毂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代号为GSE-T4的1.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