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等到了!这车配四轮独悬+空气悬挂,直降10万怼翻奔驰E级

说到高档汽车,我想沃尔沃也算是比较专注于打造高档汽车的一个品牌了,而且他的造车技术在全世界都是挺有名的,但是他的车销量却非常凄惨,沃尔沃的产品质量跟安全都是非常有名的,但是价格却让大家望而生畏。而现在沃尔沃也终于发现了市场残酷的竞争,所以就采用优惠促销的政策来吸引大家,就像沃尔沃S90的指导价是37.98万到55.18万元,而这次官方价降8到12万以后,这车的起售价还不到三十万元,性价比可谓是非常高的,下面就和小编先来一起看一看这款车的表现吧。总算等到了!这车配四轮独悬+空气悬挂,直降10万怼翻奔驰E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竖条式前进气格栅,很和规矩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稳重的车身造型本来略有些保守。雷神之锤赋予了沃尔沃神韵,简约大气的同时还充满力量感,且辨识度高,全LED大灯被上下一分为二,灯腔内的布局充满科技感。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整体更显扁平化。

在侧面来看,沃尔沃S90车头部位要的尺寸比车尾尺寸长一倍还多,这样的设计将这款车的 “身材”显露得更加颀长,让人不禁觉得平静、尊贵。沃尔沃S90尾部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层次感分明。排气形式为双边共两出,并采用镀铬装饰。E型后尾灯与前大灯交相辉映,彰显了北欧的格调。采用LED光源,相信在夜间的辨识度会更高。

内饰层面,S90L驾驶舱营造出一种相当干净的富足感、既没有太过明显、张牙舞爪的炫耀,却也很将皮革、木纹等高档材质安纳得恰到好处。操控层面,这是一款足够标准的沃尔沃,有着典型沃尔沃式样的车格分裂。斯文的外表下,却有着扎实、紧绷的操控感受和较高的操控极限。正面看来,这样的操控设定的确是欧洲车该有的样子;但换一种视角,这样的操控设定也会影响到乘坐舒适性。

动力上,S90采用的一台2.0T高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为T5/低功率为T4。最大功率254Ps、最大扭矩350N·m;这种动力数据只能说是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表现。匹配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速档位齿轮比分布稠密,对起步加速有很不错的帮助,百公里加速更是有7.2s的出色成绩。

如果你看腻了各种豪华套装,不妨看看画风清奇的沃尔沃S90,相信这台彭于晏代言的“养生车”能够让你在视觉、触觉、嗅觉以及听觉方面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