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女神出炉最牛跑车,用水晶车标、星空车顶,气场直逼宾利欧陆

飞天女神出炉最牛跑车,用水晶车标、星空车顶,气场直逼宾利欧陆

说起劳斯莱斯这个品牌,全世界都非常的有名。在豪车领域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而大家对于这个品牌的印象往往都是偏商务的感觉,稳重,厚实。并且清一色的暗色调。其实以往的时候劳斯确实都是这类车型,没有什么突破可言。本身来说莱斯是完全不需要去研究其他车型的,毕竟这么多年受众有保障,口碑也很出色。不过在这样的汽车大形势之下,他们自然也是不甘落后的。

就在前不久,劳斯旗下的收款轿跑车型也正式的曝光了出来,这款车可以说非常的犀利霸气,完全颠覆了大家以往对于劳斯车型的认知。在未来劳斯或许就要在跑车领域和一些顶尖品牌进行竞争了也说不定。而这款车的设计师表示,对于轿跑的设计其实他们是非常纠结的,因为内部的争议性很大,大家各执一词,有人希望能够全面突破,打造真正不一样的轿跑车型,但是有的人却表示应该坚持走以往的风格。

所以这款车的出现并不算容易,而当新车曝光之后,大家对于这款车也表示非常满意,并且显然这款车突破了劳斯以往的桎梏。表现的很是前沿,前脸的设计十分大气,中网的部分和我们熟悉的设计相似,而车灯的造型则变得非常的犀利,矩形的进气格栅被金属包裹,整个的前脸质感强烈。

最耀眼的地方在于这款车的标志,水晶的欢庆女神实在是令人欲罢不能,谁也不会想到这款轿跑车型竟然将车标设计成为水晶的,简直将高贵给展现的淋漓尽致。侧面的线条更是完全不必多说,犀利的设计感和不俗的肌肉感撑起了整个的车身。

轮毂的设计感觉也很不俗,造型十分的大气。尾部造型和前脸相互呼应,犀利的尾灯和车头大灯让人感到十分的和谐。整个的外观来说用美到冒泡来形容丝毫不夸张。内饰方面来说,这款车配备了流星的星空设计,将高端展露无遗,座椅的舒适程度更是完全不用去多介绍,每一处细节都柔和无比。

在动力表现上面,这款车配备的是6.6T的V12的引擎,最高650马力。可以说这款车的性能表现完全不输给世界上的一些顶尖跑车。不得不说劳斯的轿跑让人十分的经验,外形美得冒泡,内饰精美大气,动力更是表现惊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