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宝马X6”?新车预售149900元,2.0T动力还能火吗?

国产车“宝马X6”?新车预售149900元,2.0T动力还能火吗?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而各大自主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也先后推出了高配置,高颜值的车型,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其中,长安在近期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轿跑SUV--CS85。

外观方面:CS85蝶翼设计的前脸,车头采用了旗下轿车所使用的的“生命动感”家族设计语言,但没有采用“纺锤形”前格栅,取而代之的三段式大面积前格栅配合流线型大灯组显得极具动感,发动机罩上的凸起线条和运动型前保险杠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运动性,这样的设计更为激进,但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夸张的设计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跨界SUV车型,最具看点的还是屁股了,长安CS8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在车尾营造出了翘臀的姿态,恍惚间很有宝马X6的影子,所以很多车迷也表示:这很宝马。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从而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质感突出,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车内的中控大屏非常抢眼,尺寸较大达到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氛围灯的加入也更加凸显了年轻化定位,整体提升了内饰的现代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有电子档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其车机系统还将支持高德地图、蓝牙、车辆设置等功能。

动力方面: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匹配的爱信8AT,同时2.0T车型还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小结:目前CS85也开始陆续到店,也正式开启了预售,此次长安给我们带来三款车型,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99-17.19万元。不过话说回来作为国产车定价这么高还是有胆量了,因此不少网友表示“真把自己当成宝马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大家觉得还吗火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