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劳斯莱斯的味道! 实拍全新一代宝马7系

1月16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在上海完成了它的首次全球首发,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一直以来都被中国的消费者们所喜爱,因此本次宝马品牌毅然决定在中国进行豪华车型的全球发布会。

本次全新一代宝马7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部进行了升级调整,以此希冀获得更旺盛的生命力和产品力,来对抗竞争对手的攻势,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究竟实力如何?

格栅变大,气场也变大,更有劳斯莱斯的既视感。

比现款宝马7系车头看上去更加“厚重”

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风格我们在宝马X7上也能够看到,作为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是最惹人注意的地方,因此在这地方的改动也显得更为直观,进一步提升的尺寸,也逐步提升了 作为一款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场,可以说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外观改动绝对算是成功。

第2/2页:

内饰设计

返回分页阅读

内饰设计充满熟悉感

全新一代宝马7系在内饰方面的手笔相对外观而言,并没有特别的显眼。内饰的整体设计依旧用料方面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豪华感,而换装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说是明面上最直接的变化,另外一个隐性的变化之处在于iDrive系统的升级,7.0版本的iDrive系统能够提供多媒体旋钮、触摸、语音以及手势控制四种操控模式,在使用的便利性上会较现款车型更胜一筹。

同时iDrive 7.0还将支持5G技术的应用,数据整体的传输速率更快,可以实现系统的OTA更新、车辆数据互传等功能。 另外,iDrive 7.0在之后还将 整合实时危险警告系统,对于突发事故、极端天气等信息,都能够及时反馈给驾驶者,以此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虽然此次全新一代宝马7系并没有采用水晶挡把,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豪华满满。作为最能体现豪华D级车的后排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支持4座和5座可选,当然我相信老板们肯定会对于4座的选项更为中意,宽敞到奢侈的空间,再配以相当到位的舒适配置,这也更能体现豪华车应有的档次感。

搭载现款发动机,动力总成大升级

总结: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提升之处不仅仅只是外观上的显而易见,更多的在于其内在的升级,当然这也是因为本次改款的设计确实比较成功,从而让人不由的忽视了一些内在方面的提升。

内部iDrive7.0的应用搭载对于驾驶的体验进一步完善,能够有效提升日常的使用感受,而发动机动力的升级更是不言而喻,可以说在新年伊始之际,本次宝马品牌的新品发布对于竞品对手来说是一击强有力的组合拳,接下来就让看看他们会如何应招。(图/文/摄 网通社 姚旦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