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丝毫不影响我研究自动驾驶 英国发布全球首个自动驾驶网络安全标准

近日,英国标准协会发布了该国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标准,英国由此成为首个发布此类标准的国家。此举意在为英国的自动驾驶汽车发展铺路,使得该国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面保持领先。该标准的制定得到了英国交通部和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支持,英国汽车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捷豹路虎、福特、宾利等汽车品牌都参与了相关研究。

前不久,英国自动驾驶出行联盟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该创新计划由英国政府资助,旨在推动 L4 级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该项目近期正开展路测,并计划 2019 年在牛津和伦敦之间运营一系列自动驾驶汽车。

上述计划将由名为 Oxbotica 的英国自动驾驶汽车软件供应商主导,该计划得到安盛保险公司的支持。在苏格兰,英国第一辆自动驾驶巴士每周将在法夫和爱丁堡之间往返试运行。在英国伦敦,也有两家本地出租车公司宣布开启路测,希望在 2021 年之前让整个格林威治地区覆盖自动驾驶汽车出行服务,而捷豹路虎也计划在伦敦推出路虎自动驾驶汽车出行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