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花40万改奔驰G55,300万的视觉效果,内饰却让人发笑

奔驰大G在我们的心中应该算是梦想之车,这种硬派越野车要面子有面子要动力有动力,虽说这种车价格很昂贵,但是国内有钱的人很多,这种车上市后虽说很长时间没有换代,外观复古大气,人气却依旧很高,就拿这辆奔驰G55 AMG来说很多车友应该不怎么了解这款车,这款车也是很早的车了,据车主表示这是一辆2007款的奔驰G级 G 55 AMG,这是已经不是原来的外观了,而是经过了相当大的程度上的改装了,这车已经变了。

这辆车的现车主是一位90后的小伙子,他说这辆车的父亲在2007花了近200万元买到的,那时候的AMG的性能车也很昂贵,经过十几年了,外观改装后还是那么的霸气俊朗,大轮毂充满着霸气感,给人们的感觉是300万元的奔驰G63 AMG的既视感,小伙表示这辆车花了近40万元改装外观,内饰一点点也没有改装,真的是这样,因此很多车友看到内饰后都觉得很不解,外观那么的炫酷大气,内饰和外观的差距很大,有种滑稽感觉。

改装的奔驰G63 AMG模样,有种原装进口车的感觉,据车主表示这车外观加装了一下东西,有布雷博刹车卡钳,碳纤维机盖散热,碳纤维尾翼轮毂,车顶翼等改装,全车大保养,更换零件,奔驰的零整比差不多为6,可见奔驰的配件的昂贵,原车改装成G63的模样,300万元的外观既视感,谈生意开这车很适合,已经这车都是金钱堆砌起来的,一般懂车的人看到这外观也分辨不出来这是G55还是G63,不过也外观也花了近40万元。

奔驰G55 AMG改装成了G63 AMG的模样,漆面很均匀,均匀的可以当成镜子,而动力总成只是更换了零件,原厂的车搭载着5.5T 500马力 V8发动机,超前的引擎技术放到今天依旧是好车,这车的动力表现确实不错,但是奔驰很娇贵,即使有三把差速锁提高了其越野性能,但是这车的完全在恶劣的环境下没有丰田越野车的可靠性高,这是实践检验出来的道理,但是也不能兜否定奔驰的“英勇”;它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

因为这40万元全花在了外观和零件更换上了,内饰一点没有改装,很多朋友看到这车后都忍不住笑了,因为这车的内饰确实老旧了,尽管还能开,对驾驶一点影响也没有,不过小伙表示改装内饰需要花的心思更多,内饰只有自己能看到,在不影响大局的前提下我还是能接受这内饰,因此不改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