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 舒适的内部环境动力强劲

汽车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随着车辆功能性的不断升级,也产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与之前纯粹的交通工具相比,现在的车辆已经变成日常通勤、接送朋友、家庭出游等多场景里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对于车主与乘车人来说,能够在这个较为有限的移动空间内享受有趣的驾乘之旅,将有效地降低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是非常好的选择。所以在选择车辆方面,对于能够提供舒适内部空间的车辆都会多看一眼。

今天,我们说一说大众途岳的内部舒适性。虽然提起大众车型,大家会有一些固有的“老旧”概念。但刚上市不久的途岳,却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上汽大众途岳在2018年1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16.98-22.98万元。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途岳,自今年亮相以来,便被媒体和消费者冠以“小途昂”的称号。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则搭载1.2T/1.4T/2.0T三款发动机。

途岳的内饰科技感十足,设计新颖。内部做工用料也较为豪华,皮质包覆式装饰贯通整个仪表板,并一直延伸到车门部分,营造出高档的内饰氛围。

新车搭载8英寸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触屏操控反应灵敏,图标清晰明了。该系统支持多点触控、自然语音控制、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等功能。此外,通过手机智随导航版APP与系统相连接,用户还可实现步行导航、地图升级、我的行程、地址发送四大实用功能。

途岳在同级车型中领先搭载了10.2英寸数字化仪表,该数字化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X480,精度高达133dpi,视觉效果出众。同时,还支持经典行车模式、大舞台模式和特殊视图三种显示模式。

途岳还搭载了科大讯飞AI语音云助理,在安静环境下识别语音的准确率高达95%,即便车主所说普通话夹带地方口音,它照样可以顺利get。通过“你好,语音助理”唤醒它,再说出具体需求,即可控制导航、播放多媒体等,实现与爱车无障碍对话,轻松满足行车过程中的多种需求。

作为全球知名音响品牌,Beats为Tharu途岳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拥有6个扬声器与1个低音炮,带来400W的功率输出。

此外,新车均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手动调节、智能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装备,而豪华版车型还会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来增加车内的舒适性。

其他配置方面,手套箱带冷却、四门一键升降、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后排双USB充电接口、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等配置皆一应俱全。

Tharu与大众已有的Tiguan、Teramont一脉相承。“Tharu”融合了Toughness与Ruggedness的含义,寓意坚韧与坚固,彰显坚忍不拔的品牌特质。新车在设计语言上参考了途昂的思路,矩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粗犷的前杠造型,突显出硬派的气息。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细长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比较引人注目。此外,该车后包围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

途岳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53mm、1841mm、1632mm,轴距长2680 mm,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作为一款纯正的SUV车型,Tharu途岳的空载离地间隙达到182mm,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分别达到1013mm、975mm。

安全配置方面, 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气囊、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都会配备,豪华版更增加了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

动力方面,Tharu途岳将提供搭载1.4T/2.0T发动机的多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覆盖150马力-186马力区间,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途岳以高科技内部设施以及多媒体视听专家的实力,打造了非同凡响的感官体验。以及凭借德系硬朗的造型、出众的空间表现、澎湃的动力性能等,给了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