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两个月,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将上市,创酷或被替代!

【有车大师:汽车资讯】雪佛兰作为通用集团旗下品牌,美系车的代表之一,在中国市场也曾有过辉煌的时刻,不过这几年在自主品牌的冲击下,日子是大不如从前。雪佛兰也开始调整策略,加快推出新车型,去年9月份上市了沃兰多这款跨界车,目前又有一款小型SUV将上市,新车名为Tracker(直译"追踪者"),正式的中文名还没有透露。新车会在今年3月份在中国首发。

在小型SUV上,雪佛兰在中国市场已有创酷,而新车Tracker在尺寸上比创酷略大,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为2570mm。新车的推出势必带来全新的布局,因此创酷很可能会被这款Tracker所替代。

这款雪佛兰Tracker在外观设计上依然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还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本的车型,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115PS),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看不起眼,但据油耗信息来看,每百公里5.5L的油耗还是不错的。

大师总结:在SUV市场,10-15万级别的SUV中国产车占据了很大的份额,原因在于尺寸大空间大而价格低。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如果售价在这个区间的话,预计不会掀起多大的波澜。而如果雪佛兰这款车也走性价比路线,在售价方面给国人惊喜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具体的售价,到时候大师会进一步跟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