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车回家过年空间大还有面子 20多万预算看看这三款合资B级车

近日,小编一直活跃在各大汽车品牌车友圈里,发现大家在购车时还是拿不下主意,或者是在几款车里面不知道选哪款好。其实就是资金的问题,大家都在想花20多万买这款车到底值不值。今天,行车视线针对三款目前比较热销的车型,分别为凯美瑞、迈腾、君威,做一些对比推荐,希望能帮助大家在购车时选择满意的车型,能够尽早在年前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推荐车型:凯美瑞2018款 2.5G豪华版(21.9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前脸造型来自舰艇的外观设计灵感,看上去更加运动和宽长。此外,鹰眼立体LED大灯以及全系标配LED组合尾灯,还有18英寸豪华立体铝合金轮毂,在外观打造上可以说是毫无保留的。总之,第八代凯美瑞外观造型更加美观、前卫,同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凯美瑞的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的Y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凯美瑞2.5G豪华版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无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和GPS导航系统,不过安全配置较高。

动力方面,凯美瑞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同时,燃油车型预计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2018款凯美瑞2.5G豪华版搭配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马力,最大扭矩250N·m。

小结:丰田凯美瑞作为日系车型,少不了日系车油耗低、配置实用、耐性好等特点,所以说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除了这些凯美瑞的外观和内饰也很有特点,颜值很高;这也是丰田凯美瑞在2018年能完成销量目标的重要原因之一;但不得不提的是其车身漆面较薄,线性动力输出,速度上去了提不上劲儿的不足,并且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任何优惠,这也是部分消费者不愿入手的原因。

一汽-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元

推荐车型:迈腾2019款 330TSI DSG 豪华型(23.49万元)

外观方面,迈腾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横向扁平化风格,更具层次感。另外,侧身腰线以及尾部外观都是大众式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内饰方面,迈腾同样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豪华,前排有木质纹理镶嵌,有氛围灯装配,整体样式还是偏居家的。配置上,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前排可加热座椅、8英寸中控触摸液晶显示屏(支持CarPlay)、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迈腾2019款 330TSI DSG 豪华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迈腾作为大众品牌车型,同样具有德系味道,家族式的内外设计很简洁又不失配置;值得一提是它的空间、动力以及外观方面都表现中规中矩,不输同级别车型;不过从用车油耗表现上看,多数人表示后期油耗偏高。新车虽然价格在20万左右,不过市场上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算下来还是比较值的。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58-26.98万元

推荐车型:君威2019款 28T 尊享型(22.98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君威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瀑布式进气格栅,十分大气,标志性展翼型LED前后大灯,视觉效果极佳,此外,侧身线条优雅且有金属饰条装饰,彰显其豪华气质,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数一数二的。

内饰方面,别克君威整个设计就突出了美系车”豪华“的风格,嵌入式的中控屏设计使得整个前排以及中控台都具有流畅的曲线,十分美观,并且搭配的座椅也是豪华材质。配置上,有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天窗并非全景可开启、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功能、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君威GS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车身性能套件。

小结:别克君威作为美系轿车少不了豪华的外观和配置,并且4902mm的车身长度是同级别车型没有的,这也保证了更充足的内部空间;此外,君威的动力也是十分的强劲,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也很流畅。目前价格上也有将近3万元的优惠,是值得购买的。

总结: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呢,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横向对比,有时候不一定就要认准了品牌而忽视其它汽车品牌的车型。当然,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在选车的时候都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总之,以上三款车型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家庭伐步都特别的适合,同样也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最后,希望此次推荐能够帮助到您,若有问题您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