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4个月,换壳卡罗拉将上市,1.8L混动特供超大中控屏仅10万!

【有车大师:新车资讯】说起丰田卡罗拉,不少人都耳熟能详,但一提起丰田雷凌,估计很多人直接就懵了,其实雷凌外观延续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两者的内在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可以理解为换壳版卡罗拉,于2014年正式在广汽丰田投产。虽然知名度低导致销量比不上卡罗拉,但丰田仍坚持推出新款车型,据悉,新款雷凌车型将在今年5月20日上市,还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定的优化。

新款丰田雷凌与现款一样,主打的是激情有活力的年轻人市场,所以在展车也是采用了非常鲜艳的橘红色配色,这也是现款上市之初的主打色。得益于全新的丰田TNGA架构和最新家族化设计,雷凌外观的运动感在同级别中依旧是名列前茅的,哪怕同级别对手都偏向了运动化。

而根据海外版本车型来看,这一代雷凌将会提供1.8L/2.0L/1.8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相信卡罗拉同样如此,目前丰田仅展示了1.8L混动这一套动力总成,估计这就是全新雷凌的双擎车型。另外,丰田还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一定的优化,就像12.1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M2.5过滤系统,这些都只在中国版本车型上才有搭载,其中超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显然是在迎合年轻消费群体;而PM2.5过滤系统真的击中了不少人的痛点,这种系统在雾霾严重的城市中非常实用。

大师总结:这一代的雷凌车型,感觉更像是丰田在做市场教育,很多人都是头一次听到这名字,销量也不如卡罗拉,但毕竟卡罗拉在中国已经摸爬滚打十几年了,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不错的口碑,这些都是雷凌一时半会无法追赶的,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提高雷凌车型的知名度,相信经过时间的推移,雷凌也会被绝大多数人接受。而全新一代雷凌显然在配置的优化上表现出满满的诚意,希望能以此打动更多的消费者,至于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怎么样,让我们期待其上市后的销量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