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资车下台,曾月销2万台,如今从8万降到5万,却没人敢要

这几年国产车发展的可是越来越成熟了,无论在技术还是设计上都可以和合资车叫板了。特别是像帝豪GL、远景、比亚迪这些汽车品牌现在很受国人的追捧,在国产车不断的崛起,让一些合资车出现了疲劳的状态。就拿起亚K2来说吧,曾经是起亚旗下的爆款车型,月销达到2万台,是很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而现在,这款车的销量直线下降,没有了当年的风采了。虽然现在把价格降的很低,从8万直降5万,但是还是不能把销量提高,2018年1-11月累计销量仅19075辆,11月仅卖出425辆,这和曾经辉煌的成绩相比也差的太多了,这应该是起亚K2的黑历史。那为什么曾经那么受欢迎的一辆车,如今价格这么低却没有人敢要呢?

第一、现在韩系车子在国内并不受欢迎,不只有起亚的销售量下降,连索纳塔、起亚K5、瑞纳的战绩也不是很好。曾经韩系车出一款火一款,几乎是全线飘红,这也是一个因素。

第二、虽然起亚K2是一台小型车,但是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有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空间也不算拥挤,都能达到紧凑型车的空间水平。但是但是相比一些紧凑型车型来说优势就不明显了,现在更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转移到紧凑车上,因为紧凑车型在外观上要跟大气些,空间也更大,价格也便宜些。而且现在国产车里的紧凑车型也不错,所以才有更多的人不想买小型车。

第三、现在价格是降了,但是配置也随着价格下降而减少,能省的都省。当然除了起亚K2,捷达、桑塔纳也在大范围的简配。但是人家捷达是大众旗下的车子,而且还是紧凑车型的,那起亚K2能拿什么和捷达比?起亚K2还要面临国产车的挑战,现在人们对韩系车子已经失去了兴趣,而且国产车要比韩系车性价比高很多,配置也丰富不少,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国产车。现在在汽车市场中很少看见韩系车。对此,各位网友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