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5万起, 丰田大放血, 老百姓盼到了! 油耗3毛, 宝骏都服了

丰田去年品牌是排第一的,今年不仅丢掉了冠军宝座,其品牌价值更是下跌6%。不过原因也简单,就是丰田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卖的不太好。如果丰田在2018年能缓过气来,重回第一并不难。因为它一直都是一方老大哥的存在,中级车里销量无敌的霸主。近年来丰田也插手,走入了低端车市场。

有人就说,奥迪不如宝马,宝马不如丰田,买小车也要看看丰田的实力。丰田致炫就是瞄准小型车市场的一款出色的作品,它上市时起步价大概在9万元左右,但是之前经过连续的降价促销,现已经跌到5万元起步,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冰点价最适合都市女性的青睐!

在外观上,可能没有其他车那么霸气,但是它的优点更加的亮眼,就是更加的精致实惠!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足以看出外观的品质满满!作为一辆城市白领精致生活的代步车,没有比这更优惠的选择了。

在炎炎夏日,再也不用去挤公交了!拒绝狼狈不堪的自己,告别被压瘪的包包。这一款精致小跑,带你驰骋在城市的边缘!在内饰上,这个价位不求奢华,不爱土豪奢华,只要简洁清新!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蓝色等元素进行点缀。而且所有的设计都体现了实用的感觉!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等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绝对不比谁差呀!

最后在动力上,推动这个小身板的是两款动力,搭载1.5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都是比较适合家用的类型,综合油耗维持在3毛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