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 PLUS获“90后驴友超爱车型”奖

【车讯网报道】2019年1月16日,“中国首届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在京举行,北京(BJ)40 PLUS荣获“90后驴友超爱车型”奖项,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金字招牌再添荣耀!

强悍产品实力获行业权威高度认可

“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活动是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的。该项评选活动是针对性地为当下及未来汽车消费群体而倾力打造,并由汽车行业顶尖专家作为评选活动顾问,由最了解90后的80后汽车行业专家学者作为活动评委,旨在评选出90后最喜爱的车型。

通过一系列的严苛筛选,北京(BJ)40 PLUS在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90后驴友超爱车型”奖项。这一嘉奖的获得,不仅展现了北京(BJ)40 PLUS硬派时尚造型设计、宽敞空间精致内饰、强大越野性能的产品优势,也展现了汽车行业专家学者对北京(BJ)40 PLUS综合产品实力的充分肯定。

引领年轻化风潮赢得90后青睐买单

近年90后新生代日渐崛起,正深刻影响未来10年的汽车消费。这一富有活力的群体与70后、80后截然不同。他们是热衷自我表达的一代,对一切个性时尚情有独钟;他们是互联网的一代,对智能舒适有着先天依赖;他们更是具有新时代里务实精神的一代,他们愿意为品质和安全买单。

90后与众不同的消费理念,正对汽车产品提出外观造型时尚、空间宽敞内饰精致、品质可靠等领域的多元化挑战,催动着整个行业启动“年轻化”战略。作为中国越野第一品牌,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已经流行了半个多世纪,近年凭借舒适与科技全面升级的北京(BJ)40 PLUS,正进一步实现老少通吃,成为越野年轻化潮流的引领者。

在外观造型上,北京(BJ)40是个性的代名词。前脸采用家族传承五孔高亮度镀铬格栅,方正车身造型配合外挂备胎,兼具力量感和时尚流行气息的设计,深深抓住了年轻人热衷表达天性和个性的心。

与年轻人精致生活品味不谋而合,北京(BJ)40 PLUS豪华科技在同级中独一无二。采用越野云图智能座舱设计理念,搭载同级最大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自主越野首次采纳的流媒体内后视镜,可谓极具未来科技感。同时,悬浮式立体中控台,以及门板上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令豪华质感出众。

更令人难挡诱惑的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拥有60年制造底蕴、千人研发团队和高水准的越野车生产基地,实力卓著。秉承军工品质,其以世家级研发积淀、世家级制造实力、世家级品牌坚守,保障了产品可靠性与安全性。让年轻人的探享生活怎么“躁”都后顾无忧。

凭借时尚造型、精致内饰、科技舒适以及军工品质方面的出众表现,北京(BJ)40 PLUS深受广大90后消费者的好评,能够获得“90后驴友超爱车型”的奖项也是众望所归。

让越野文化更流行越野世家聚焦做强

越野,本质是享受热爱与征服,从来都不存在年龄、国别、性别的界限。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在保留原汁原味强悍性能的基础上,对产品“科技、精致、舒适”的进化升级,打消了向往越野的年轻人最后一丝顾虑,掀起了一股越野市场年轻化的浪潮。

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璋表示:“北京(BJ)40 PLUS上市以来,市场销售火爆,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截止2018年12月,北京(BJ)40系列已连续19个月雄踞细分市场榜首,销量同比增长18%。”可以说,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在年轻群体中的畅销与火爆,正不断撬动整个越野车市场“年轻化”的转变,不断让越野文化流行起来,实现从“小众探险”到“大众探享”的进一步拓展和突破。

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指出:“未来,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将不断强化‘中国越野车国粹’和‘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优势,围绕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做文章,持续打造差异化竞争的‘杀手锏’。”

前不久,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也迎来了发展的全新起点。随着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在秉承优秀的军工品质的同时,将更全面聚焦于产品研发和企划,充分洞悉用户需求,紧跟市场变化趋势,推出更多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越野车产品,引领北京汽车品牌向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