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车被炒红,3天卖上千台,7万,吉利懵逼了!

在目前国内品牌发展还不错的情况下,长城和吉利的名字总是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每次有新车型推出的时候总可以引起不小的关注,而今天带来的这个,虽然影响力不如他们两个,可实力仍旧是不能小看的,比如这款长安CS35PLUS。

外观上,它的设计是家族最新的成果,以硬汉为基础的理念,中网有一条线贯穿着,包围着边缘,而在大灯上,还是一字式的穿插设计,带来了很平稳的视觉效果,并且还可以扩大它的宽度,而在侧面看的话,它的硬朗的腰线使得整体的运动感也不低,C柱悬浮在上面,是目前最流行的款式。

内饰,很多人都没有对内部的设计有太多的信心,这一款却是带着诚意来的,以很认真的做工呈现给大家,中控台上的屏幕嵌进去,而到了仪表盘上,就是液晶的材质了,而方向盘上也分布着几个按键,这样看的话,无疑是提高科技感。配置是以紧急制动为基础,还有牵引力的控制。

动力上,给我们搭载的是1.6L GDI的发动机,缸内直喷,材质全部都是铝合金的构造。可是马力却不是很强,只有94,扭矩峰值没有超过200,这也是值得吐槽的一点。变速器给出的是5速的和6AT的一款,给了我们还不错的表现。

总结看的话,这是一款小型车,这样的表现还算是可以,最值得看的是它销量,三天就卖出六千多台,给了其他车型一个打击。又一国产车被炒红,3天卖上千台,7万,吉利懵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