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失败的就是它!月销不足20台,油耗6L,才10万没人买!

就国内畅销的车型而言,德系车和日系车是最畅销的了,德系车有更多人买想必是因为德国人的做事风格在国内非常的有名了,不少的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在面临中考高考的时候,就被很多的老师教育,做题要像德国人一样严谨,想必很多学生心里深有体会。日系车有更多的人买主要的原因在于日系车在油耗上表现优秀,并且在内饰的做工上非常精细。像我们知道的热销的德系车和日系车的车型有捷达,速腾,迈腾,宝来,帕萨特,雅阁,凯美瑞,轩逸,卡罗拉,思域等等,占据了A级车和B级车的半壁江山。大众最失败的就是它!月销不足20台,油耗6L,才10万没人买!

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朗境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作为高尔夫的姊妹车型,可以说朗境真的有点无地自容了,朗境的月销不到20台,而姊妹车型高尔夫月销能够达到破万的成绩,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在上汽大众有朗境这个车型吧,就知名度而言,朗境确实没有办法和高尔夫相比,而造成销量的走低在于这个车型没有自己的亮点,10万级别的车型属于市场的主流,然而没有自己的特点,最后自然被国人不接受。

其次,在车身的设计上,虽然说尾部让人感觉有运动感,但是并没有采用掀背车身,作为旅行车,同样的不是非常的适合,在车身尺寸,朗境的车身尺寸为4446*1767*1495,轴距为2610,在轮胎规格上,朗境的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0R17,定位于A级车的它,车长只有4米4显然不是非常有优势,所以小编觉得在车身的尺寸上,朗境因为自身的不足而被A级车淘汰,走向停产是有原因的!

随后,在内饰的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内饰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老套路的设计让人觉得十分的乏味,在方向盘的设计上,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多媒体液晶屏幕上的设计,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并且在格局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由于不是经典车型,导致长时间没有更新,所以朗境没有吸引消费者的点,另外内饰古老的作风也是年轻人不喜欢的风格,就比如,在空调出风口上,年轻人更喜欢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而不是格栅设计。

最后,在动力配置上,朗境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10马力和1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55牛米和225牛米,最高时速分别达到了183千米每小时和200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分别达到了6.9L和5.7L,显然,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太多的对手!总而言之,大众朗境是一款现状很惨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