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相同价格接近,领克03为啥卖不过菲斯塔,网友:你懂得

说起汽车市场里面的轿跑车型,很多人都会随口说出奥迪A7、大众CC、领克03和现代菲斯塔等等产品车型,这些车型因其具有不错的运动风格,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和喜爱。

作为两款在上市时间上、定位以及价格较为接近的车型,领克03和现代菲斯塔可以说是一对很好的针尖对麦芒的竞争对手。菲斯塔拥有现代汽车的影响力,而领克03也有沃尔沃的背书。

在价格上,领克03的售价在11.68万-15.18万元;现代菲斯塔的售价在11.98万-15.48万元,可以说相差无几,再加上相同的轿跑定位,二者间之间的竞争绝对是“针尖对麦芒”。领克03和菲斯塔的加入,让这个细分市场中的竞争也会更加的激烈。

说实话,轿跑这个细分市场本就是属于小众消费群体,从多款车型的疲软销量也可见一斑,虽然现如今的消费和市场环境有所变化,但轿跑车型的销量依旧是略显萎靡。

但是,从现代菲斯塔上市这几个月的业绩来看,其消费群体也在进一步扩大,去年12月份,现代菲斯塔的月销量达到了9220台,总销量也达到23971台,可谓是人气指数在不断地高涨。

反过来再看看领克03,去年12月份的月销量为4282台,总销量为9258台,虽然有沃尔沃技术的背书,但不温不火的业绩,也现代菲斯塔相比还是相差了很大一截。

这也不能怪领克卖不好,毕竟,领克品牌的入市较晚,相比现代汽车在全球的影响力,领克品牌还是处于弱势,但是,从领克有些激进的营销来看,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有些操之过急,要知道,一个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打造出来的呀!

其实,阻碍领克03销量提升的最大障碍,估计也与动力系统有关,虽然三缸机正在不断的被用户所接受,但在四缸机“横行车市”的眼下,领克03还是勉不了要吃亏,这也就会体现在销量的差距上。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车市速递新媒体授权谢绝转载。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