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资车认怂了!从16万一咬牙跌至8.77万,丰田卡罗拉不得不服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其中最走量的还是合资品牌的A级车,像思域、朗逸、英朗、轩逸、速腾、卡罗拉、标致308、马自达3、福克斯、福睿斯、威朗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但是最近几年有些车型销量下滑很是严重,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法系车,又一合资车认怂了!从16万一咬牙跌至8.77万,丰田卡罗拉不得不服,它就是——东风标致308。

好像偏爱的两厢车的法国人,对于三厢车的设计总是找不着灵感,像之前307,以及现款的308,都是直接在307两厢版上硬生生的加个屁股,满满的违和感。而这次新一代308,浪漫的法国人好像突然开窍了一样,新一代308流畅协调的外观,饱满的车身,都给人以满满的惊艳。

标致308的整体设计仍带有很强烈的法系风格,9.7英寸的中控屏则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内部集成了车载互联功能,并新增了倒车影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上的“一键启动”功能按键得到了重新设计,由变速箱换挡杆位置转移到方向盘转向柱的左侧。

动力系统,117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16马力1.2T低功率发动机及136马力1.2T高功率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爱信6AT变速箱。新增12T低功率发动机,使308新款拥有两款12T版本,在三缸领域里标致的动力及油耗表现与同排量相比并不劣势。

外观拉风,在10万级家轿里能有308这般拉风外观的不多,特别是尾灯酷炫用料扎实,开过各种级别的车,在这个价位里,用料这般扎实的也不多。操控好,上手就给人一种自信的感觉,高速车身稳定,指向精准安全配置高,虽然其他功能有小小简配,4气囊双气帘还是有的。

汽车操控性表现还算不错,方向盘定位精准而且仪表盘集成信息较多,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很方便。汽车动力算是一般水平,满载爬坡会比较吃力,但平时日常家用还是可以的。有爱好经济性算是不错,性价比方面也挺高的,总的来说车主对其还算比较满意吧。大家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