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碾压同级BBA,这款车油耗经济,还是国六标注

说到国内豪华汽车品牌,我们大家都想到的应该是德系bba,我们今天要说的凯迪拉克也是一直跟随别人的脚步,一直都想进入豪华品牌的大门,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凯迪拉克新上市的xt4,自带闭缸技术,非常省油,而且还是国内标准。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标志性的钻石切割工艺和星瀑布式大灯组,在这款凯迪拉克xt4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它的进气格珊用银色点状设计,中网采用熏黑处理,运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做装饰,更加柔和。这款车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加上门把手两个的设计,使得这个运动属性更加明显。侧身线条流畅,空间立体感也很明显。黑色下包围的设计,提升了整个车的视觉效果,车尾的LED大灯组比较方正,中间有贯穿式的线条和下边的排气装置相连接,看起来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这款Xt4的内饰比较简约,也比较稳重。中控台的出风口在中控台的下方,这个设计还是非常细致的,八英寸的可触控液晶显示屏,显得科技感很好。座椅的皮质摸起来也非常舒适,质感很不错。符合豪华SUV的定位,三幅式的方向盘,利用这种性材质包裹,非常舒适。

尺寸方面:这款汽车的长宽分别是4600毫米,1881毫米,1627毫米,轴距是2779毫米,这款车身的尺寸,对于b级车来说有明显的优势,后排空间也非常宽敞。

动力方面:这款xt4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1,峰值扭矩最高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而且还带了闭缸技术,符合现在国六的排放标准。对于家庭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因为燃油经济性很低。

总的来说这款凯迪拉克全系的售价大概在25万元起,和高端车处在同一水平,这款车胜在燃油经济性好,被消费者所青睐,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汽车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