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万起!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日前,欧尚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欧尚COSMOS(科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2.98万元。据悉,自动挡车型预计在今年3-4月上市。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面积前格栅与两侧大灯呈“T”字型布局,且上下都加以镀铬饰条装饰,内部搭配菱形中网。下方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侧LED雾灯为“L”型设计,周围同样搭配了镀铬饰条。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并延伸至后尾灯组。该车的B、C、D柱采用了熏黑处理,为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

轮圈采用了类似涡轮的多辐式风格。

尾部方面,后车窗底部同样加以镀铬饰条装饰,并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尾灯风格。保险杠下方搭配了银色饰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整体偏简洁的风格。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为对称式的设计布局,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了10英寸的液晶屏,具备GPS导航、语音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下方空调控制区为实体按键,与液晶屏集成在了同一面板上。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同时加入了镀铬装饰。除此之外,其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座椅采用了2+2+3座椅布局形式。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大屏等、环绕式氛围灯、驾驶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车门迎宾灯、主驾驶座椅8向调节、主驾驶座椅加热等。安全配置方面,有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起步辅助、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